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

2020/09/14

關鍵字排名對中小企業的影響

"網站搜索引擎排名"是什麼東東?!

在台中,專業網頁設計領域,經營網路行銷事業多年,營業範圍包含企業網站架設、APP程式設計、Line機器人開發應用(LINE Bot Designer) FB(Messenger)聊天機器人以及加工廠網站設計與客製程式開發,並擅長SEO網站排名搜尋引擎優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益林網路行銷事業市場發展部經理Beauty Joe表示: 後新冠病毒(COVID-19) 的世代,中小企業應該要有網站關鍵字排名的營銷策略,否則,面對同業早已重視網站排名效果相關預算的投入與長期的專業網頁設計公司的網站排名外包服務(Outsourcing),很多傳統加工、製造的中小企業,因為不明瞭網路早已成為企業開發客戶、服務客戶、維繫客戶的重要工具,被競爭對手遠遠拋在腦後,連車尾燈都看不到。

網站排名老闆不懂沒關係,但一定要重視

公司網站製作完成後,不是放著就有生意上門,台灣中小企業的老闆,很多是技術、業務、行政、財務都自己來,但是公司網頁製作完成後,卻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發揮公司網站應該有的效果,傳統產業例如【機械設備製造】、【金屬加工】、【橡膠塑膠】、【CNC加工】等等。

就中小企業來說,老闆在公司創業初期,或是已經經營二、三十年以上的公司,由二代接班後,找家網頁公司來做個形象網站報價,大部份要求便宜就好,反正網站製作費用越低越好,因為只要有公司網站,有網址可以印在名片上就好,因為找了不夠專業網頁設計公司,所以也不會知道搜索引擎、關鍵字排名只要投入少少成本,就有機會找到新客戶、新訂單,而一張新訂單的利潤,可能就是SEO排名價格的數百倍,讓您的公司在google 關鍵字排名的前三頁甚至第一頁被排在自然搜尋排名的前面,帶給公司的形象、商機是有想像空間,也確實是有效益的。

想要贏得客戶,併留住更多客戶,使現有客戶數量與時俱進,並吸引新的潛在客戶?在執行企業網頁設計時,要考慮不只是網頁設計公司收費的高低,這家網頁設計公司在關鍵字排名的能力,服務案例、客戶數,才是企業網頁設計發包評估的依據,您說是嗎?

 


台中網頁設計
google關鍵字排名服務一次到位的好公司!

最近我們有家經營機械螺絲工廠的客戶,介紹了另一家CNC加工及機械鈑金的客戶,他在找台中網頁設計以及google 關鍵字排名服務的配合廠商,在台中經營網頁設計近二十年,我們大部份的新客戶,都是老客戶介紹而來。

當然,也不是所有新客戶和我們談完以後,都會將網頁設計交給我們公司來執行,我們的網頁設計報價因為是為客戶客製化設計網站,所以是依網頁功能及製作內容工時來做網站設計報價,另外在設計網頁時,就把google 關鍵字排名所要執行的網站SEO優化一併執行,跟只以壓低網頁設計價格,提供一個空的網站,由不懂網站設計的客戶自行從後台上資料,等客戶遇到問題,再來逐一加價。

到後來,網站製作費用遠比我們的網頁設計原始報價高出近一倍,可是,想後悔已經為時已晚。

一句話: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想找台中網頁設計公司?先來看看我們設計網站的案例,再做決定!

機械螺絲工廠

醫療設備製造

保麗龍

車牌辨識系統

台中網頁設計更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