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

2019/01/11

哪泥?!原來聖誕老人村是真的!!

每年到了12月,濃濃的耶誕氣息隨之而來,除了街頭大大小小的各式燈光閃爍的活動外,Google也與大家一起慶祝耶誕節的到來,其實Google不只有聖誕節有活動,農曆節日也是有許多小驚喜呦!

在每年耶誕節前夕,聖誕老人追蹤器就會開放於Google頁面,今年於12/4號開始,陸續提供許多寓教於樂的遊戲及影片,不但如此,還能追蹤聖誕老人即時的送禮路線及位置,看到可愛的聖誕老人在世界各地送禮打卡的有趣身姿。

聖誕老人追蹤器裏頭的聖誕老人村有許多療癒人心又能增加知識的小遊戲,像是程式編寫的練習遊戲,多國語言的聖誕賀詞,地理知識,及耶誕節傳統習俗的了解,甚至還有教案提供給老師們教導給學生有趣好玩的耶誕新知,一起來看看一直以來都推出許多活動的Google這次玩了哪些花樣吧!

豐富好玩的聖誕老人村有20幾種不同類型的遊戲和影片等你來玩!

程式編碼之舞力全開

程式編寫小遊戲,讓你從遊戲中學習到寫程式的樂趣及經驗,原本以為程式的編寫學習起來一定非常複雜難懂,想不到在聖誕老人追蹤器裡就能學到,而且運用遊戲的方式把編寫程式模擬得如同拼圖般,讓大人小孩淺顯易懂!真是有趣好玩又具知識性!

仔細看清楚老師的舞步喔!等等要換你跳了!

在看完老師跳完之後排出順序,按下播放就可以賀老師共舞囉!

學習各地聖誕節日習俗

聖誕老公公帶你把世界各地看透透!就讓他帶你認識不同國家耶誕節的文化與風俗,下次就能挑選喜歡的城市去旅遊體驗與眾不同的聖誕氣氛囉!

送上連結:https://santatracker.google.com/intl/zh-TW/traditions.html

多種富教育意義的教案及活動提供給老師們做課堂上與學生的互動遊戲,讓耶誕節成為學生們期待已久的大日子!

多款聖誕影片治癒你我的心

不僅有許多動腦小遊戲,還有多種聖誕影片可以看,看得出來Google為了聖誕節真的花了不少心力呀!

影片來源:https://santatracker.google.com/intl/zh-TW/museum.html

強大的Google團隊也有推出手機版遊戲,讓用戶能在手機裡玩到不一樣的聖誕遊戲!

比起電腦,我更愛玩手機:https://goo.gl/GIC50Y

還在等什麼?快來試試讓人欲罷不能可愛有趣的Google聖誕老人追蹤器,儘管聖誕節已過了,還是能盡情地享受聖誕節所帶給你的歡樂氣氛喔!

台中網站設計|台中SEO搜尋引擎優化

活動網頁設計 |  RWD響應式網站設計 | 網站經營 

跟我們保持聯絡:

台中網站設計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