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

2018/07/04

從網頁設計公司看網路行銷的觀念強度

在台中從事網頁設計有很長一段時間,最近有些透過Google關鍵字搜尋到我們公司的網站設計需求客戶打電話來詢問網站設計的費用,有一部份的網站目前的狀態如下圖所示。

從網頁設計公司看網路行銷的觀念強度

這叫我們心有戚戚焉,網站是一個商業個體(不論您是一人公司或是500人以上的大企業),在網路世代最主要、最基本的行銷工具,從一個公司、工廠的網頁設計所呈現出來的形象,就代表一家公司的服務能力或是產品品質,對於網站設計好了以後的網站維護頻率,也代表一家公司對於業務及客戶開發的重視程度。

 

網頁設計已不再採用Flash設計應用

Saying goodbye to Flash in Chrome

Google在幾年前,早已宣佈他們的瀏覽器Chrome,不支持Flash

Chrome will continue phasing out Flash over the next few years, first by asking for your permission to run Flash in more situations, and eventually disabling it by default. We will remove Flash completely from Chrome toward the end of 2020.

Chrome將在未來幾年繼續逐步淘汰Flash,首先要求您在更多情況下運行Flash,並最終在默認情況下禁用它。到2020年底,我們將從Chrome中完全刪除Flash。

資料來源: https://www.blog.google/products/chrome/saying-goodbye-flash-chrome/

 

頭家啊!您有多久沒看過公司網站了?

換作您是顧客,上網想找產品,想了解企業風格,一打開網站卻是無法顯示,讓顧客根本無從瀏覽。如果您公司的網站仍是以flash建置而成,導致網站無法帶來效益,您有什麼資格與立場說:「網站都沒效果!」?

好的網頁設計,才是你的行銷收成中心

網路行銷的方式早已走向多元化發展,臉書粉絲團的社群行銷手機行動族群最愛的APP應用部落格行銷LineWECHAT行動社群行銷網路行銷工具讓人目不暇給,但是該如何進行與操作又是另一大課題。當您花了錢買廣告、參展、擴散出去後,卻沒有一個地方可以長期而有效回收資訊?最終,企業網站就是您的網路行銷中心,這裡有最完整的企業訊息、最完整的商品介紹,是所有行銷工具裡您最能夠掌控、最有彈性的地方,如果您公司業務仍在衝刺,如果您仍想在網路行銷有所斬獲,找我們,做一個高CP值的網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