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

2018/01/05

網站設計建置做得好,帶來千萬訂單不是夢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首選益林網路

      前幾天,接到我們網站設計服務的客戶電話,要我們公司派人去,也不先說要做什麼。網路服務公司,以服務好客戶是公司的基本功,所以也就跟客戶約好時間,就到客戶的工廠去拜訪客戶囉。我們的服務的客戶,以傳統產業的工廠居多,服務的項目從依據客戶的特性、強項、主要營業項目,來為客戶規劃公司工廠網站設計,以及後續適合該行業特性的網路行銷企劃、分析、執行。所以這個客戶算是傳產的工廠,主要是做各行各業的緊固件加工生產,公司老闆年輕、願意衝,企圖心旺盛。一到客戶公司,老闆顧不得滿手油漬,熱情的招呼我們,泡起了私人的梨山茶,茶過二旬,老闆才開口說:「我要謝謝你們公司」,弄得我們一頭霧水。
 
 原來,這家工廠,從網站上來了一封詢價信,要求製作緊固件的樣品並報價,經過送樣、報價、檢驗、議價,拿到了一家電機機械上市公司的訂單,合約也簽了。當然,我們也為客戶老闆開心。老闆語重心長的說,你們幫我做的網站,每週都有幾封詢價信,可沒想到,這次是大單。我想,這是一份耕耘一份收穫。

網站不行銷,訂單客戶怎會來

這家工廠的網站設計、網路行銷交給我們服務已經有四年的時間了,如果再加上他老家的工廠網頁設計服務開始算,前後也有八年了,(這位老闆是從家族企業獨自出來創業的),在台中網站設計眾多公司中,他一直找我們公司配合,所以,我們因為熟悉進一步彼此信任,我們也會站在客戶的立場、現況、能力來為客戶規劃妥善而預算合適有效的網路行銷模式,以這個客戶為例,我們在網站設計完成後,針對客戶屬性,我們建議客戶來執行SEO網站優化排名,針對地區性、目標客戶,來規劃重點的網站搜尋關鍵字,在Google、Yahoo等主要搜尋引擎,目標客戶搜尋供應商時,這家客戶的網站都排在前面,增加目標客戶訪問網站的機會,並且在網站規劃設計前,就考慮網站客戶訪問轉化詢價的引導動線設計,在執行SEO搜尋排名維護運作時,不斷的分析網站客戶的轉化率,而非去注重所謂的網站流量,畢竟,工廠網站、公司官網設計的網站目標是找尋【目標客戶】,而非賺取網站點擊、曝光的流量廣告費。

老闆,您重視你的網站嗎?

台中網站設計這個領域經營多年,(快要20年了),遇到過的網頁設計服務需求客戶形形色色,我們總是苦口婆心的與客戶分享,網站不是做好訂單、電話就會來,網站是公司在無垠網路世界的門面,要【目標客戶】進來,沒有行銷,不重視網站能帶來的業績可能性,終究會被市場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