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

2019/08/09

Google搜尋引擎在6月時更新了核心演算法

帶您快速認識Google 6月核心演算法更新

若您是在經營數位行銷或是想了解如何讓自己網站獲得更高的曝光率,那麼Google的官方推特Google Search Liaison,您一定對它很熟悉。每年Google的演算法都會有一定數量的更新,並透過推特來向世界公佈更新訊息,來讓全球上億的搜尋引擎使用者獲得更好的使用者體驗。這些更新一定都是行銷人必追蹤的重要資訊,畢竟搜尋引擎可是一道掌握網站流量的一扇門,有好的搜尋引擎優化(SEO),才能讓網站有人瀏覽帶來流量,讓商家可以達到推廣品牌或販售產品等目的。今年6月份的更新,Google主要是想要提升搜尋結果的多樣化,因此對於網域所出現的次數,有可能會進行限制。更新的好處,可以讓你在搜尋某些特定關鍵字時,如美食、旅行等普遍性高的關鍵字,都會出現某一熱門、高權重的網域,而使其內容失去的準確與多樣性的問題。整體來說,可以歸納為下列幾個小重點,第一Google 搜尋結果提供網站多樣性為首要考量、第二搜尋結果中最多顯示兩個相同網域的內容、第三子網域與主網域會被視為相同、第四更新僅影響主要的自然搜尋結果、第五重複內容不在此更新的考量與這次的多樣性更新仍會不斷改善及優化,這六個主要的大方向。若您是網站的管理者,勢必要了解更新前後的差異,才能將SEO的成效發會到最大。

Google搜尋引擎在6月時更新了核心演算法

如何在時代的浪潮中把SEO做得更好

在未來可以預見,未來搜尋結果的網站多樣性會更為提升,同一個網域會在單一關鍵字將會很難有多個搜尋結果。因此,就優化品牌相關網頁而言,提升網頁內容及品牌相關性,變得日益重要。益林行銷在此塊領域有操作過數百家中小企業的經驗,您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者任何方式與我們聯繫,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很樂於提供任何關於網頁產品的諮詢服務。或是您也可以透過數位行銷多元化的經營,來提升網站的多樣性,如架設Facebook、YouTube等平台,也是另一種可行的方式。最後,無論您最後使用何種方式,益林祝您在數位行銷的經營上,都能夠一帆風順。

台中網站設計|台中SEO搜尋引擎優化

活動網頁設計 |  RWD響應式網站設計 | 網站經營 

跟我們保持聯絡:

台中網站設計 台中網站設計公司 網站設計公司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