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觀察 Trend Observation

2016/12/10

網站設計與網站建置的六種錯誤,讓你的網站看起來很不專業

 

建置您公司專屬的網站,的確是可以幫助您在行銷上,為公司賺進大把的鈔票,有一個自己公司的網站可以讓客戶對您的公司有整體的或更深入的了解。

然而,你的客戶或訪客在第一眼看到您的網站時,其實就在心中默默想著要不要跟這個公司有進一步接觸了,換句話說,您公司的網站看起來專不專業,決定了您的客戶是否會跟您有進一步的互動。

所以,如果您的網站看起來很不專業,或者是沒辦法在打開網頁進入網站的幾秒鐘內吸引顧客的注意,那麼你很有可能就失去了這個潛在的客戶,進而損失了賺進鈔票的機會。

 

➀ 不適當的網站板模

你知道你的網站需要用怎麼樣的板模嗎?許多公司都不知道要如何用正確與適當的網站板模來架設自己公司的網站,所以造成了不適當的運用,如果您的公司屬於商業性質的,那麼就應該使用商業性職的板模,各種不同的性質都有自己的屬性,您挑對了嗎?
 

➁ 不適當的字型大小以及對比

許多公司都不知道要如何用適當的字型大小,他們不知道字型與版面設計有關,太過於大的字型將會毀壞了整個設計的美感。許多公司的版面一看他們的標題與字型就看得出來他們沒有掌控好對比,如果沒有一個擁有美感的公司網頁,客戶確實可能無法被吸引。

➂ 不知道如何運用適當的顏色

在您想要設計網頁時,通常我們都會跟您討論什麼顏色的網站最適合您的公司,為您公司建置一個關屬於您的網頁,但是有許多公司並不知道要如何運用顏色來展現自己公司的特色,所以往往失去了吸引客戶的機會。
 

➃ 不專業的文稿

常常會看到許多自己建置的公司網站的文稿都是原來的板模的文字,許多人都不花時間在修改它們,認為不重要,但是這樣會讓人看起來感覺很不專業。

可讀性的問題

客戶在第一眼看到您的網站時,一定會先簡單地看文字的敘述,但是,如果貴公司網站的文字「太擠」或「太小」或「行距」太大或太小,都會讓客戶產生反感的,可讀性的問題一直都是設計網站的重點之一,一個好的網頁建置,會讓網站的文字讀起來輕鬆且富有韻味。
 

退流行的設計

您知道什麼樣的網站最適合您嗎?你知道要如何使用現在正夯的網站模板嗎?如果使用舊時代的模板真的有時會讓您的客戶看不下眼,進而損失了您生意的機會。

 
如果您正想要建置或設計一個屬於自己公司的網站,台中網站設計專家益林,將會提供您最好的服務,我們將會與您討論您想要的網站樣式與內容,進一步為您報價,並提供您進度的追蹤。馬上與益林客服人員聯絡,我們將會提供您最好的服務!